close

 

今天下午一如往常的來到便利商店,

打開錢包卻發現..........!!!!!!!

空空如也的錢包  

 

等....等一下.....

一定是剛剛我太累眼花....(揉眼

怎麼會這樣!!!!!

我記得還有1千多塊在錢包阿為什麼?????

難道是小精靈趁我不注意把錢拿走了!!!!!

 

等...等一等先冷靜下來(深呼吸~吐氣

好好想一下我什麼時候用掉的

昨天我沒有出去吃聚餐阿...為什麼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

..........

 

這傢伙↓

回憶中的黑白照  

對了我昨天出門買遊戲阿~~~~~

可惡都忘記的!!!其實沒忘

完了最近花錢花太兇,都沒有考慮到生活阿~~~~~

怎麼辦以我的體型,可不是像某個人物只吃糖、鹽喝沙拉油

就可以過日子的............

 

(某人物真相↓)

某個人物  

 

Ma........最近真的花太多錢了.........

還是好好把錢存下來吧

對了.....買個存錢筒好了!!!

 

(未完待續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記:感謝大家的觀賞,這篇文章純屬我個人

平常的生活。第一次在pixnet打文章,在文章

方面 Ma....... 雖然有點誇張,也請大家多多指

教,如果喜歡,歡迎下次繼續來觀賞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存錢筒 Melume 日常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